毕业生

姓名

照片

所在专业

个人介绍

冉真真

化学工程与工艺

2016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2年硕士/博士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含能材料工艺创新和先进制造水平提升的研究工作,主要负责含能材料相关的工艺科研开发工作,跟踪国防科技项目申报动态,负责申报背景,项目由报、项目信息收集,结合项目研发需求开展项目论证情况组织项目申报。

唐媛媛

能源化学工程

2016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硕士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现就职于中石化国际事业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石化企业需求物资采购工作。


徐成权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班

2020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现就职于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工工艺设计工作,负责工艺专业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以及详细施工图设计,进行现场施工安装监造和指导。

王维铎

化学工程与工艺拔尖研究班

2020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英才班)专业,曾于2020-2021年于中科院化学所担任科研助理,现博士就读于宾西法尼亚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专业。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聚合物分子模拟及力学分析相关内容。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