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主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95


1028日,为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与活动的通知》精神,化学工程学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从严治党”主题培训活动在工程楼A203顺利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富家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培训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主持。



陈晓春书记系统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师生的现实需求,以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主题参观、系列讲座、理论学习等形式组织开展活动。陈晓春老师要求各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营造全院讲廉、倡廉、崇廉的浓厚氛围,引领和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李富家同志作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培训讲座。李富家通过梳理历次党的全会的新成果、新要求,特别是从严治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果和要求,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李富家就二级党组织及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纪检工作、如何将纪检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做了具体的讲解,为二级党组织及基层支部落实纪检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李富家结合身边事身边人等典型案例以及自身丰富的参加巡视巡察的经历,就增强纪律与规矩意识的十大关键词、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与纠治“四风”做了生动、精彩的讲述。



学院党委将继续推动学习月活动,主动联系校内校外资源,丰富活动开展的形式,将工作开展与满足师生需求、解决师生的存在的问题有机结合,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学习成果。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