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萌芽杯”科技竞赛院级终期评审会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96


20221023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在昌平校区教学楼B303B305B401B403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八届“萌芽杯”终期评审会。本次答辩邀请了学院王水、张婷婷、陆颖舟、伯鑫、石磊、吴登峰、杨志宇、许昊翔、吕珊珊、童华、孟祥桐、刘佳欢十二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萌芽杯“科技竞赛,我院共有72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共有A类(实验类)8组、A类(综述类)45组,B1组,C1组,D2组进入学院终期答辩。

在本次最终评审中,各参赛队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评委从论文选题方向、写作规范、内容结构、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评审,综合项目进度、原创性、答辩情况等,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评委们充分肯定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在学术科研上不断进取,提高专业能力,为未来科研打下夯实的基础。本次评审会共选拔A类(实验类)作品4个、A类(综述类)作品10个,B类作品1个,C类作品1个,D类作品1个参加校级决赛。

 “萌芽杯”科技竞赛是低年级本科生认知专业、培养专业兴趣、提升科研素养的重要平台,低年级本科生具有很高的参与热情和参与度。学院将继续制定相应的激励措施,引导本科生通过多种渠道开展科研训练,培养实践能力,学院各科研团队将更多的接收学生开展研究,助力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共同营造“知专业,懂专业,爱专业”的学术氛围。
















搜索
您想要找的